IMG_1994.jpg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90巷7號2樓

電話:06-222-0488

營業時間:AM9:00-PM5:00

公休日週一

臉書:浮誇哈哈

 

其實自己並不愛部落客這個稱呼,寫者反而是我喜歡的稱謂,
在這裡透過文字跟照片,一起分享跟意見交流是我喜歡的模式。
所以一直覺得應該多點正面力量來看待文章這檔事。

導致敝人抵達浮誇樓下時,眼看四下無人,決定先哈哈大笑兩聲才上樓
哇。哈哈哈..哇。哈哈哈..

這梗鋪的還真長,加上這次一訪用餐後,讓我體會到自在地分享跟吃飯很重要,決定下圖Logo重口味一些,用個特效來應景一番。
咳咳。本文開始 (一開頭就來亂XD)

IMG_1988.jpg

進入府前路一段90巷內,再往下走,便是府城四大書院之一的奎樓書院
但已半荒廢多時,文史古蹟的保存工作,的確需要政府跟人民共同來省思;
以目前的發展走勢,確實有其難度,牽扯的層面太廣,也隨著時間過去,讓大家幾乎遺忘了這座巷弄內的書院傳奇。

(以下兩張圖片拍攝於3年前,僅供參考)

47028_158025574219256_1908946_n

66283_158323040856176_6060981_n

回到原文

《浮誇哈哈》位於2FSense Yoga感受瑜珈》樓上,樓梯向上即看到。
三樓跟四樓為民宿WOW窩台南

PS︰旅人關東煮斜對面巷子即90巷,注意下圖橘黃色招牌

IMG_1713.jpg

 

IMG_2069

店面位於巷口內,附近皆是住宅居多
所以店家在樓下有置放請勿停車的行動扛棒,讓小巷行車的流通順暢一些,
有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建議停在府前路上,再走進來用餐或咚吱瑜珈運動。

IMG_1984.jpg

IMG_1961.jpg

走上二樓、在外拍照時看到玻璃門外插圖彩字,浮誇低消為NT50、餐點以格子鬆餅跟咖啡飲品為主力,內有免費WiFi供人客使用

IMG_1727.jpg

第一次次用餐適逢周末,但進場意外捕獲無人空間,店內設計風格是木製極簡走向;
不過文創設計擺飾不少,環境空間小巧簡約、備有三桌四人座位。

IMG_1872.jpg

IMG_1949.jpg

店內每桌都附有杯水供人客飲用,杯墊上頭刻有浮誇LOGO,圓形木墊的紋路搭配創意性的店名,是小弟本文第二張照的靈感來源,也因為這樣選了特效來營造其FU。

IMG_1753.jpg

Menu如下︰
原本首訪時想選定鬆餅早午餐來拍攝記錄,但店家告知Brunch暫時停止供應,7/1開始會推出午食菜色、並配合原有的鬆餅和飲品來做販售

IMG_1876.jpg

7/1 新增咖哩飯菜色

IMG_2005

IMG_1879.jpg

IMG_1886.jpg

本次結合兩訪消費
咖哩飯$100、鮪魚洋蔥鬆餅$70、熱拿鐵$90、哈哈紅茶$50(有搭配咖哩飯點折10元)

IMG_1828.jpg

 

咖哩飯
配菜並不多,但咖哩醬相當開胃,加上荷包蛋點綴,很有在家用餐的台式風味,霸特以男生的食量來說應該還有點餓

IMG_2051

 

鮪魚洋蔥鬆餅
店家Waffle是格子鬆餅類型,剛烤好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是最佳賞味期限,而鮪魚洋蔥則是另外用小碗附上自行添加食用。

IMG_1782.jpg

IMG_1778.jpg

IMG_1780.jpg

大口咬下外酥內軟,店家建議是直接用手撕、或者把鮪魚洋蔥放入格子鬆餅裡面、還是一口鬆餅一口鮪魚,吃法因人而異

IMG_1798.jpg

由於是食記分享、靈機一動之下,決定用這樣的方式讓眼睛先吃個冰淇淋︰
『首先用叉子把鬆餅切開斷面、隨後放入鮪魚洋蔥鋪滿鬆餅內層、再大口卡滋下去』

PS︰突然覺得寫格子花招要多一些,雖然是心理因素,但有塞有差,好粗加倍XD

IMG_1825.jpg

 

熱拿鐵
口感香醇,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拿捏不錯,味道中規中矩

IMG_1764.jpg

 

哈哈紅茶
冰度糖度皆可調整,紅茶味道甘醇、不澀口,如果不喜歡整杯太甜的口感,個人建議選微糖或無糖即可。

備註︰浮誇跟哈哈紅茶的差別,則是浮誇多了冰淇淇琳球

IMG_2027

吧檯前擺飾不少都是可以挖寶的地方,這裡也提供外帶,
店員相當客氣跟熱情、服務也很周到,這次造訪印象相當深刻

IMG_1900.jpg

IMG_1898.jpg

IMG_1906.jpg

IMG_2016

浮誇哈哈印章,這讓我想到台南不少店家都有自製Logo圖案或明信片,也許有機會可以來個台南特色店家印章圖案全紀錄,不過光想就很累Hold住!!

IMG_1912.jpg

而店家牆角也吊掛不少插文圖片,多半跟吃的有關係,也很多台南跟台東方面的訊息,內用空間雖然不大,但非常適合當作旅人們的休息站,充飽電再出發,Tainan Next

IMG_1889.jpg

IMG_1891.jpg

IMG_1930.jpg

IMG_1933.jpg 

整體感覺︰
這次造訪店員們服務態度良好,也非常健談,隻身前往也很適合、氛圍營造的相當舒服。
目前正餐選擇並不多,以這次的菜色,個人覺得鬆餅跟飲料還滿對味的,雖然首訪時沒吃到期待的早午餐,但據店家說會再陸續增加中食菜單,以二訪吃到的午餐份量,個人認為再稍作調整會很值得期待。 

IMG_1918.jpg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