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10.jpg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

電話:04-2301-2469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7:00

公休日:週一

臉書:Haritts

官網:Haritts

 

以前在台中求學、當兵、就業,前後總共待了8年,快變成半個台中人。
不過那時的經濟條件不太好,縱使台中的餐飲相當多樣且年輕,但並不常在餐廳館子用餐。
歷練一段時間之後,比較有經濟基礎了,卻已經回來台南。現在問我台中有什麼推薦的餐廳,
其實也答不出來,而且好一段時間沒去台中遊玩,面貌又變了不少。

IMG_8142.jpg

 

本來這次去台中是想回母校走走,但是因為行程的安排,只好做取捨,僅在舊市區活動。
而綠園道是台中相當著名的遊憩空間,以自然科學博物館為起點,成帶狀向南延伸至五權西路
國美館與文化中心,但勤美誠品一帶是活動比較多的區域,而附近橫向的街弄小巷,也因人潮
而多了許多小店。

IMG_8262.jpg

 

Haritts本店位在東京澀谷,主打的是口味多樣的甜甜圈,原本只是移動小餐車,2006年才開了店面。
2013年10月在台中現址成立第一家海外店,去年11月又在台北開了第二家。

雖然這次造訪的台中店是位在小巷,但是按圖索驥的話其實並不難找,只是外觀樸素的店貌還真會讓人懷疑
自己是不是跑錯地方,要不是有logo,還真的差點要走人了。

IMG_8264.jpg

IMG_8233.jpg

 

因為配合友人的時間,所以利用周末兩天來遊玩,再加上內用與外帶都一樣要排隊,因此人潮不少,
很早就已經有人排隊了,如果利用非假日的時間速度應該會快上許多。

而且店家有限制每人購買數量人不多的話是每人限買五個,人多的話就每人限買3個;萬一該批出爐的甜甜圈賣完
就得要等待下一批出爐,來排隊的話要有點耐心。

IMG_8241.jpg

IMG_8244.jpg

IMG_8143.jpg

 

等也是等,就拍拍照打發時間

IMG_8148.jpg

IMG_8146.jpg

IMG_8145.jpg

IMG_8144.jpg

IMG_8238.jpg

IMG_8245.jpg

 

經過漫長的等待,終於輪到我了!
但雖然口味很多,不過不是每天每種都能買到,端看當天現場情況,品項可以參考一下櫥窗模型。

IMG_8173.jpg

IMG_8257.jpg

IMG_8177.jpg

 

另外也有飲料可供選擇。
Menu

IMG_8176.jpg

 

 

我則選擇了原味 ($30)抹茶紅豆 ($60),另外點了一杯紅玉紅茶 (冰,$110)

IMG_8178.jpg

IMG_8180.jpg

IMG_8167.jpg

IMG_8251.jpg

IMG_8253.jpg

 

店面座位並不多,走的是樸素鄉村風,小巧可愛又顏色繽紛的甜甜圈,既可以當MENU又可以當裝飾

IMG_8152.jpg

IMG_8153.jpg

IMG_8154.jpg

IMG_8182.jpg

IMG_8155.jpg

IMG_8189.jpg

 

紅玉紅茶 & 原味甜甜圈
甜甜圈雖然也是油炸的,但並不油,輕盈鬆軟,咀嚼起來相當Q彈,麵香十足,即使灑滿糖霜,吃起來也不過甜

紅茶做成冰的,但香氣沒有因為冰塊稀釋而顯得淡薄,仍然可以喝出紅玉紅茶的獨特的香料感

IMG_8194.jpg

IMG_8208.jpg

IMG_8202.jpg

 

包裝袋有口味標示,看起來像是印章蓋的,很可愛

IMG_8204.jpg

 

抹茶紅豆
輪到我點的時候已經售完,店家告知要等20分鐘左右,心想反正內用可以坐著等,所以點來看看好了,
不過吃完原味後才想起來,還要買回去送朋友吃,因此就沒吃到。
有包紅豆餡所以中間沒有洞的,聞起來有淡雅的抹茶香,事後根據友人轉述:吃起來滿香的,也不會很甜。

IMG_8211.jpg

IMG_8219.jpg

 

後記
現在店家有推出預定的服務,這個月會在臉書公告下個月每天可預訂的品項,至於內容細項就不在此多做廢言;
另外像是每次限購的數量,似乎也會有所不同,所以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。詳情請閱讀公開說明書

順便附上台北店
店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33號1樓

IMG_97581.jpg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