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23.jpg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北興路63號

電話:06-273-9955

營業時間:PM1:00-PM9:30

公休日:周日

臉書:日和旅 Veggie Cafe

 

最近忙碌之餘,其實也默默踏入烘焙領域階段,對我來說一切都是新的體驗,
也因為這樣對於食材安全的食用上,有更強烈的要求。

而家人本身就是麵包控的關係,透過臺南老饕朋友介紹,
走進日和旅Veggie Cafe,一品這天然手作麵包的好口感,
因為單眼好朋友在手,也就這麼不意外的開拍紀錄。

IMG_9418.jpg

 

裡位於永康大灣一帶,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但離崑山科技大學不會太遠,
雖然離自家稍有一段路,但為了阿母喜歡吃的麵包跟吐司,哥還是就這麼車一開使命必達。 

原文亂入,突然想到烘焙王,東和馬的太陽之手跟日式麵包,
哥也好想吃會上天堂的麵包阿,摩洛哥盃真的令人印象深刻,
不過評審的誇張試吃特效 也是重點所在XDDD

 

題外話︰不誇張個人覺得永康大灣一帶,屬於府城臥虎藏龍區域,有太陽之手的人真的很多! 

IMG_9424.jpg

 

日和旅是由三姐妹開設,老闆娘曾到日本進修課程之因,
加上注重身體保健的需求,這裡的食材是以食物本身自然原味為初衷,
並透過在地小農及嚴選日式食材,開發出一系列以麵包為主的餐點。 

IMG_9430.jpg

  

這裡可以外帶跟內用,店內風格為簡約日式的氛圍設計
雖然店面並不大,但老闆娘對於自家的食材,都很細心的一一介紹,
待人非常客氣而且很有耐心,對於麵包的專業知識也都細心的分享。

爬文店粉絲團,目前以新增飲料品項,
所以之前並沒有喝到飲品,單就麵包跟吐司甜點部份,來做不專業的介紹。

IMG_9447.jpg

IMG_9454.jpg

IMG_9512.jpg

 

本次消費
肉桂蘋果$35、菠蘿麵包$30、紅豆麵包$35、巧克力榛果捲$45
PS︰外帶半條南瓜乳酪吐司$95 

IMG_9436.jpg

IMG_9525.jpg

IMG_9534.jpg

IMG_9537.jpg

IMG_9538.jpg

 

肉桂蘋果、菠蘿麵包、紅豆麵包
肉桂蘋果的肉桂味道不會太厚重,帶點濕潤度的香氣,個人覺得不喜歡肉桂味太重的饕客們,也可以接受的酸甜滋味;菠蘿麵包外皮酥鬆帶些微紮實的口感,同行友人吃完之後贊不絕口;紅豆麵包內層包覆滿滿的有機紅豆餡,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個人覺得真的是料好實在!

IMG_9483.jpg

IMG_9478.jpg

 

南瓜乳酪吐司

IMG_9502.jpg

 

巧克力榛果捲
使用法國cacao barry 的可可粉搭配動物性鮮奶油跟義大利的黑糖榛果醬,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濕潤,味道不會過甜也不會太苦,不過整體來說榛果捲並沒有如麵包跟吐司,這麼讓我驚艷,這部份純粹個人意見,但不得不說價格真的太便宜了NT45!!!

IMG_9494.jpg

 

整體感覺
即便日和旅 Veggie Cafe離市區稍有一段距離,但是還是會為了這裡的麵包跟吐司專程跑一趟,無論整體風味跟用料都很實在,尤其是麵包價格平易近人,兩訪後非常推薦他們家自製的吐司跟菠蘿麵包,等下次有再過去會把飲品的部份補上,做更詳細的分享介紹 :)

IMG_9506.jpg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