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途.JPG

地址:嘉義市西區仁愛路494

電話:05-216-9909

營業時間:周一 ~ 周五AM1130 ~ PM 0900PM0530 ~ PM0900;週六週日 AM1100 ~ PM0900

FaceBook舊時光新鮮事

 

前陣子看好多朋友在IG打卡,內容都是鬆餅杯裝炸雞跟薯條等炸物,看起來還不錯,查了一下位子原來是在嘉義XDDD 我這陣子來嘉義都在幹嘛。而且就在市中心仁愛路附近,從滿棠離開之後,就順道去舊時光新鮮事吃吃看,反正就在附近而已。

IMG_5804.JPG

 

這邊的仁愛路不算寬闊,停車位不太好找,有計畫前來的朋友車子可能要停在民族路比較好找一點,但有可能要走很遠。

IMG_5801.JPG

 

店面看起來不大,但是裏頭藏了好多東西,而且還有二樓可以坐。

IMG_5796.JPG

 

IMG_5800.JPG

 

IMG_5794.JPG

 

IMG_5792.JPG

 

 

Menu

有幾種餐點可以選,之前看的鬆餅杯就是花朵杯,老闆娘問我有沒有吃過晚餐,如果還沒吃過晚餐,單一個花朵杯可能會吃不飽。好吧~從善如流,除了「小雞歐爸去韓國」所以加點了一碗「豬油拌飯」,飲料補差價改成「咬咬氣泡百香果汁」

IMG_5852.JPG

 

IMG_5853.JPG

 

IMG_5856.JPG

 

 

趁著出餐的空檔,筆者跑到樓上看看擺設,光樓梯間就這麼漂亮,想不到事後看照片,拍起來真壯觀。

IMG_5744.JPG

 

旁邊廊道一格一格是員工的置物區,感覺這邊是老房子改建的,即使有改裝,也按照原屋的風格去添加物件。

IMG_5787.JPG

 

上樓後馬上被這個微波爐搞糊塗,還有旁邊很像廁所圍起來的地方,一時不知道這裡是做什麼用的,直到看到這張menu才恍然大悟,原來這邊有附設足浴XDDDD

IMG_5769.JPG

 

IMG_5786.JPG

 

IMG_5774.JPG

 

IMG_5775.JPG

護理出身的老闆娘說這個部分可以加費使用。但但但….飲食店裏頭附設足浴室也太跳tone了吧!

IMG_5773.JPG

 

IMG_5771.JPG

 

 

這時剛好老闆娘在帶導覽,我趁機亂入一下,原來這棟建物是個老房子沒錯,雖然重新整修,但是老闆還是保留了這屋子的原始架構,例如多拉a夢的床阿不是….是放寢具的隔間。

IMG_5785.JPG

 

IMG_5748.JPG

 

IMG_5754.JPG

 

在老闆夫妻倆的規劃下,將兩面重新設計,一面保留原本的面貌,另一面牆則是多了很多現代元素,所以才叫做「舊時光新鮮事」。

IMG_5756.JPG

 

IMG_5762.JPG

 

IMG_5765.JPG

 

IMG_5751.JPG

 

 

小雞歐爸去韓國 花朵杯

想想差不多時間了就下樓準備吃東西,果然已上桌,上頭除了炸雞之外還有小莎拉、鳥蛋、地瓜薯條、炸金針菇。炸物的部分味道都還不錯,雞塊也非常多汁,且不油膩。

IMG_5835.JPG

 

IMG_5825.JPG

 

正在思考我的飲料在哪裡的時候,原來就是鬆餅杯下面,用了新鮮百香果調製的氣泡飲,多了椰果咬起來更具口感。

IMG_5844.JPG

 

IMG_5845.JPG

 

阿嬤的豬油拌飯,鹹香不油膩。

IMG_5862.JPG

 

加點的草莓鮮果冰棒

IMG_5863.JPG

 

IMG_5870.JPG

 

 

【後記】

原本以為只是個可以吃點心喝飲料的小店,沒想到老闆很有心保留這座百年的檜木屋,另一面也布置了草皮與壁畫,來回應視覺經濟帶來的改變,提供多變的空間藝術,讓大家有個美美的背景可以拍照網美三秒鐘就上手,是適合三五好友或姊妹淘來聊天聚會的好地方。若有需要也可以試試這裡的足浴,9453~

IMG_5779.JPG

 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 

 

i憩頭 嘉義

 

旅讚台灣 幸福嘉義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