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01.jpg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88巷19號

電話:0982-172-393

營業時間:AM9:00-PM5:00 

備註:週六至週日的營業時間改只接受預約

公休日:不定休

臉書:HMDC h Methods Deco' Corner CAFE'

 

最先注意到這間店是看了布丁的好文分享,好巧不巧,因為好友拍婚紗的原因,讓我有機會開啟這扇門,一探「hMDC CAFE'」

hMDC就算是在地人,第一次前往,迷路也是有可能發生的狀況,若非布丁網誌詳細的解說,小弟絕對不得其門而入。

到達鼓山渡輪站,請步行至旁邊屈臣氏,往對面一點鐘方向望去,認明元福香菇肉羹旁即為88巷,走進去便可抵達。

IMG_4822.jpg

IMG_5186.jpg

 

進入88巷後,走至門牌13號處,再注意下圖,停下腳步稍作休息外,彎入此巷即為店家19號位置

IMG_4827.jpg

IMG_4834.jpg

 

進入看到19號扛棒,總算成功達陣,這時往內望去,內有帥哥絕對無誤,沒錯他就是老闆Jason,英俊挺拔、談吐得宜,造福一下女性朋友XD。

但外頭殺底片的程度,硬是拍了五分鐘才捨得進去,這時新人朋友已經準備上樓拍照,也因為這樣全館無人空間再次得標,特此感謝高雄友人

IMG_5183.jpg

IMG_5185.jpg

 

hMDC用餐空間在一樓,二、三樓則為住宿房間。

同時店內也有歐洲鞋款販售;

雖然空間不大,但複合式的經營概念,也是高雄少有的模式。

一樓用餐位置不多,除了一張8人長桌跟吧檯2人單椅,再者就是一組1人沙發位置

IMG_5013.jpg

IMG_4915.jpg

IMG_4914.jpg

IMG_5023.jpg

IMG_5037.jpg

 

霸特內部天井的設計,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,也毫無壓迫感,環境營造得非常有氣氛,己ㄍㄧㄥ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。

IMG_5062.jpg

IMG_4926.jpg

IMG_5120.jpg

IMG_4952.jpg

 

Menu,提供茶、汽水咖啡為主、輕食則提供麵包。

IMG_5094.jpg

 

點完餐點,好友樓上也拍完照後,便交換位置,偷喵一下攝影師神照,再看自己拍的意境及角度,被完敗的體無完膚,畢竟術業有專攻,鼻子摸一摸真想要照片XD,便往上探查。

IMG_5036.jpg

IMG_4909.jpg

由樓上往樓下探視,吊燈的美,也讓我興起了想來這裡住一晚的念頭,

加上這裡鄰近西子灣周邊,也不少店可以來個港都大冒險。

hMDCh Methods Deco' Corner的簡稱,

Jason老闆希望延伸出藝術設計、攝影創作的角落,讓來訪的客人,還能在樓下空間閒聊討論。

IMG_4956.jpg

IMG_5140.jpg

IMG_4994.jpg

IMG_4986.jpg

 

另外二樓為H88 Hostel的公共衛浴、三樓則為入住房間。
房價皆不貴,有興趣可以詢問老闆,極簡的設計再配合造型單椅,來詮釋每個房型,非常喜愛。

IMG_4999.jpg

IMG_4967.jpg

IMG_4969.jpg

IMG_4970.jpg

 

走上走下,務必注意店內的旋轉樓梯,以免不小心一路滾到Lobby

IMG_5166.jpg

IMG_5133.jpg

 

 本次消費︰H SET $150 (唐寧伯爵紅茶、法國奶油黑豬)

IMG_5106.jpg

  

唐寧伯爵紅茶
使用TWININGS紅茶包,這款伯爵茶是非常經典的混合茶,喝起來味道清爽。不過如果能用茶葉現泡,相信味道會更往上提升

IMG_5086.jpg

IMG_5092.jpg

IMG_5081.jpg

 

法國奶油黑豬
其實就是法國麵包加巧克力醬,雖然小弟不是麵包控,不過多了奶油香跟巧克力的點綴,
味道層次分明,加上麵包先烤過,並不會太過硬口,加熱吃起來、卡滋口感、格外對味。

IMG_5101.jpg

IMG_5115.jpg

IMG_5113.jpg

 

 最後邊拍邊跟老闆閒聊,才發現Jason以前就是念設計相關的東西,後來在別的行業工作

但骨子裡還是有創意靈魂,

於是hDMC就這麼誕生,不過創業的甘苦談跟整理這邊,著實也花了不少心力規劃。

IMG_5043.jpg

IMG_5048.jpg

IMG_5050.jpg

IMG_5056.jpg

IMG_5058.jpg

 

差點忘記說明,店外有一隻狗狗名為『白白』

說到這個必須再次感謝布丁,雖然本人比小弟還要低調,但圖文功力之深厚,

小弟早就是粉絲,好咖寫者還是不能私藏。

布丁網誌裡有提到,白白一看到陌生人走近,就會大聲吠吠叫。

此時不要害羞,只要說出「白白」兩字便會乖乖停止,此句務必參考,一叫見效。

IMG_0800

 

整體感覺
hMDC目前提供的餐點不多,但裏頭呈現的空間,令小弟放鬆非常,加上全館WIFI的提供,一個人帶筆電來作業,殺殺時間也非常適合。
而老闆也告知,之後會增添早餐,讓菜色有更多樣的風貌,期待下次再訪這裡,暢談設計。

IMG_5177.jpg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