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途.JPG

 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新生路374

電話:0968-398-378

營業時間:AM1100 ~ PM 0700

公休日:週一

FaceBook三角&貓咖啡 TrianguloGATOCAFE

 

 

本來要來吃新生路「咕咕」附近的鴨肉麵,可是當天剛好休息,想說都來到這了,不然去咕咕坐喝咖啡,但好像有聞到烘咖啡的香氣,正以為是咕咕在烘豆子,想想好像也不太對,這個距離可能也聞不到什麼味道。

IMG_5074.JPG

 

這時候才赫然發現鴨肉麵旁邊這裡有也有一家咖啡店,不過…..這外觀也太低調,如果今天騎車或開車,一下子就晃過了,完全不會注意到。

反正都來了,就來喝喝看。

IMG_5072.JPG

 

打開門才馬上就一股濃烈的咖啡香竄來,真的是在烘豆子。裏頭的裝潢樸實簡約,找了位子坐下,立馬拿menu來看。

IMG_4981.JPG

 

IMG_4947.JPG

 

在店家的推薦下,最後點了:衣索比亞古吉凱勇山、烤糖拿鐵、椰子油檸檬糖霜磅蛋糕

 

IMG_5087.JPG

 

IMG_5093.JPG

 

IMG_5094.JPG

 

IMG_4970.JPG

 

烤糖拿鐵

上面一層是烤融的黑糖,喝的時候會碰到凝結的糖,但還是有點顆粒感存在。與咖啡一起入口,更曾提出巧克力香,是一款兼具視覺、觸覺、味覺享受的咖啡。

IMG_5027.JPG

 

IMG_5042.JPG

 

IMG_5032.JPG

 

衣索比亞 吉吉 凱勇山

中淺焙的豆子手沖之後,再用冰塊冰鎮,味道依舊濃郁,喝起來有種類似鳳梨的熱帶水果香,後韻會帶出焦糖香。

IMG_4987.JPG

 

IMG_5003.JPG

 

IMG_5013.JPG

 

椰子油檸檬糖霜磅蛋糕&貓掌磅蛋糕

第一次吃到椰子油做的蛋糕,沒想到味道也很不錯,喜歡椰子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,跟檸檬的香氣很搭,濕潤鬆軟。貓掌蛋糕口感則比較乾一點。

IMG_5051.JPG

 

 

三角與貓是三人合作經營,各自職掌行銷、技術等部分。原本養了一隻貓,但後來去世了,目前有領養新的貓咪,不過今天似乎不再店裡。

IMG_4961.JPG

 

IMG_4953.JPG

 

IMG_4958.JPG

 

負責烘豆、咖啡的老闆說自己比較喜歡非洲豆鮮明的風味,中南美的豆子覺得比較單調一些,但現在各地的豆農開始從製程上做變化,讓咖啡豆的風味能有許多的變化。

IMG_4994.JPG

 

IMG_4979.JPG

 

IMG_5058.JPG

 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 

i憩頭 嘉義

旅讚台灣幸福嘉義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