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515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75 

電話:06-589-4217

營業時間:週一 ~ 六  AM10:00 ~ PM09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週  AM1000 ~ PM0200 

粉絲團嘉昌雞肉飯

 

 

新市區雖然發展極早,但發展不若原台南市、永康。不過由於南部科學園區的範圍涵括新市與善化兩個區域,吸引不少人口移入,帶動了地方的發展。以前並不常來新市、善化這一帶,直到工作的關係才比較多機會到這裡,耳聞有不少在地美食。 

之前友人曾帶小弟來吃過一次嘉昌雞肉飯,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再來光顧,正好最近比較有閒情逸致跑跑319微笑章,路過此地,便再來回味一下。

 

IMG_7494

 

開放式的工作區感覺滿乾淨,店內空間也很寬敞。

IMG_7514

IMG_7513

IMG_7512

 

Menu,點了小碗雞肉飯(25)、味噌湯(15)、小的雞肉切盤(60)、燙青菜(30)

IMG_7492

IMG_7511

IMG_7501

 

嘉昌的雞肉飯是使用仿土雞,肉細有彈性,體型較大,口感跟火雞肉不同。醬汁有著紅蔥頭的香氣,不過鹹。

 

IMG_7499

桌上附有醃蘿蔔,斟酌食用。

IMG_7510

 

 

雞肉盤用的是雞腿肉,同樣淋上醬汁,提升香氣,也襯托出雞肉的鮮甜。原本口感較佳的雞腿肉更細緻、更有嚼勁,皮吃起來也脆脆的,如果光吃雞肉飯還不過癮的話,可以再點份雞肉來吃。

 

IMG_7504

 

看到店家牆上的看板,湯泡飯似乎也不錯,有機會再來試試。

IMG_7496

IMG_7495

 

 

另有三家分店:

中華店  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8號  06-303-5637

新化店   台南市新化區建國街6號    06-590-4217

高雄店  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號  07-338-5989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