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972.jpg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文化路、延平街口

電話:05-224-3016

營業時間:PM2:30-AM1:00

公休週二

 

文化路夜市是嘉義著名商圈,主要範圍在噴水池圓環到民族路這一段,許多流行服飾店聚集於此,吸引許多年輕族群。
另外附近也有好幾家知名小吃,例如噴水火雞肉飯、郭家粿仔湯、豆奶攤、林聰明砂鍋魚頭等也都在這附近。

IMG_9990.jpg

阿娥豆花位在文化路與延平街交叉口,原本以為是店面,結果是在路邊搭帆布頂,雖然用餐環境沒那麼優,
不過這樣很有街頭小吃的感覺,反而格外貼近生活。

價目表

IMG_9986.jpg

這裡的豆花特別之處在於糖水的部份是豆漿,愛喝豆漿的我自然不能錯過,
於是與友人各點了綠豆豆花和花生豆花豆漿。

綠豆豆花($30)

雖然是豆漿豆花,但是豆漿味沒想像中濃厚,而豆花質地比較偏細嫩。綠豆的部份煮得還不錯,跟豆漿豆花搭配起來挺對味的。
整體來講稍為甜了一點,但螞蟻嘴的我也還能接受。

IMG_9974.jpg

IMG_9976.jpg

花生豆花豆漿($30)

店家說這有加豆漿,所以菜單上另一款「花生豆花」是沒加豆漿的(?!)。花生煮的軟綿,香氣飽滿,是相當出色的一品,不少人
點了油條沾著吃,想必十分美味,跟油條沾花生湯有異曲同工之妙,下次再來吃一定要試試看。

IMG_9981.jpg

IMG_9980.jpg

IMG_9987.jpg

IMG_9989.jpg

後記

因為開的時間相當長,所以可以下午當點心吃,也能當飯後甜點或宵夜,如果有到嘉義遊玩、過夜、逛文化路的時候可以來試試,
不過嘉義市區的道路很多並不寬敞,而且很多單行道,,開車的朋友可以考慮附近的私人停車場或者停在比較大條的民族路

IMG_9992.jpg

 

 

美食會因背景、環境而有不一樣的定義與認知, 純粹個人分享,不代表集體意識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WenYi 青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